過年打牌打的太兇 差點忘了更新環島文
好的~~~繼part1和part2之後 接下來要跟各位分享part3 打!包!行!李!
-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塞入最多的東西?-
很多人會開始問↓
Q1 環島要帶背包還是行李箱?
Q2 環島要帶多大的包?
Q3 環島要帶什麼東西?
回答↓
A1 當你在爬幾近90度的象山步道時,相信我,你絕對會把行李箱扔掉
A2 看你帶多少東西
A3 我不是你 我怎麼知道
嗯 切入正題

Giselle如何打包七天六夜的行李?

Step1.列一張清單,上面寫著你要帶的東西
Step2. 找一個背包,大小視你所帶的東西而定(Giselle的背包是一般大小,如封面圖)
Step3. 把所有東西塞入背包即完成打包

-----------------
我帶的東西↓
衣物相關: 上衣x3 褲子x2 睡褲x1 
內衣x2 拋棄式內褲x6 外套x2 毛帽 圍巾 口罩 雨衣 


清潔用品相關: 卸妝水 卸妝棉 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洗面露 去角質凝露 毛巾兩條 牙刷 牙膏


臉部用品相關: 化妝包 保養包 隱眼(6副)包


其他: 錢包 手機 充電線 行動充電器 筆 筆記本 火車票 水壺 眼鏡盒

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上 我在打包的時候 會準備兩個大袋子
一袋裝衣物
一袋裝清潔用品 化妝包 保養包 隱眼包

*通常清潔用品 
我習慣拿一個小袋子裝起來 
因為想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帶著走
比較方便而且比較不會弄丟東西

部分物品打包完後↓
直接塞進背包 空間最大的地方↓

後方暗袋塞 錢包 手機 充電線 行充 筆 筆記本 眼鏡盒 水壺 火車票↓

外面袋子塞雨衣 圍巾 毛帽 口罩
天氣變冷時可以隨手拿起來穿戴↓


打包完成↓
恭喜你完成環島行前準備啦
鼓!掌!👏👏👏
[打包小叮嚀]
✅帶薄又暖的上衣 
     以捲壽司的方式整理衣服 
     切勿帶厚毛衣 
     →七件厚毛衣裝進去,背包馬上爆。
✅相關的用品用小袋子裝在一起
      →避免所有物品散落在背包內,
          找東西的時候更方便,
          降低物品遺失的機率。
✅盡量帶日拋隱眼.拋棄式內褲
     →用完即丟減輕負擔
✅重要的東西放內袋,不重要的放外袋

好 我知道各位一定有疑問

:Giselle妳環島七天但衣服褲子卻只帶兩三件這樣夠嗎?而且衣服那麼薄,天氣冷了怎麼辦?

:當然夠,因為Giselle住的是背包客棧,裡邊都有洗衣機,衣服髒了隨時可以洗哦; 我採取洋蔥式的穿衣方法,一件薄上衣外面加兩件厚外套,其實這樣就夠保暖了,這樣的穿衣方法還可以減輕了不少負擔呢。

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 喜歡的話可以點讚或分享哦謝謝

行前準備篇結束了

接下來會跟各位分享我們環島時遇見的小驚喜小插曲嘿嘿請期待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